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明日,国足或将确定主力阵容
2022-03-14 16:47:29 来源:体坛报

  3月12日下午,中国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与中超长春亚泰队进行了本期集训的第2场教学赛,本场比赛也是双方4天内的第2次交手。国足火力全开,以5∶0取得了一场大比分胜利。5粒进球中前两粒出现在上半时、后3粒出现在下半时。进球队员依次为张玉宁、朱辰杰、谭龙、张稀哲、吴曦。

  本期集训从3月3日开始,国足下一场12强赛将与沙特队在阿联酋沙迦中立场进行。根据最新赛程安排,比赛时间由原定的北京时间3月25日零点,调整为3月24日23点。

  国足主帅李霄鹏表示,最后两场12强比赛会选用心理状态更好的队员,他直言“现在不谈成绩了,谁能拼谁上。”在人员方面,他说:“我们跟归化球员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现在的情况应该说不太乐观,因为我们要求他们10日到迪拜,接受国家队的相关体能测试。现在来看,他们的行程很难达到,我们会尽量安排在国内训练情况比较好的队员去。”

  目前只有蒋光太抵达,艾克森、洛国富等4名身在巴西的归化球员未能前往,教练组已做好4人缺席的应对准备。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本月15日与U23国足热身赛,也就是西征前的最后1场热身赛。由于除蒋光太外,其余几名归化球员大概率都无法随队赴西亚参赛,因此教练组有可能在15日比赛中推出一套比较接近下轮12强赛比赛的主力阵容。

  从近期训练和热身来看,以戴伟浚、高准翼、朱辰杰、张玉宁为代表的年轻球员以及以张琳芃为代表的老将标兵很可能“新老搭配”,出任主场战沙特队比赛的主力军。

标签:球员;教练组;热身赛;沙特队;中国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