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29强大名单公布 梅西、C罗小组赛不会碰面
2022-04-01 16:56: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昨日,随着世预赛中北美区最后一轮结束,哥斯达黎加2比0击败美国,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直接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获得附加赛资格。哥斯达黎加将于今年6月与大洋洲预选赛第一新西兰争夺一个世界杯名额。

  目前已有29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剩余3个名额为世欧预附加赛A组决赛胜者(乌克兰与苏格兰胜者vs威尔士)、2个洲际附加赛(亚洲两个小组第三胜者vs南美洲第五、中北美第四vs大洋洲第一)胜者,世欧预附加赛A组决赛及两个洲际附加赛的胜者都将于6月决出。同时,FIFA积分排名前7位分别是巴西、比利时、法国、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和葡萄牙,加上东道主卡塔尔队,这8支球队将确定抽签中的一档席位,这也就意味着,同是第5次参加世界杯的梅西和C罗,他们所代表的阿根廷和葡萄牙队不会在小组赛碰面。

  在亚洲赛区,作为A组和B组的第3名,阿联酋和澳大利亚将参加亚洲区附加赛,通过单场决胜争夺洲际附加赛名额。根据赛程安排,今年6月,澳大利亚、阿联酋之间的胜者将对阵秘鲁,以抢夺世界杯最后一张门票。中国男足在负于阿曼之后,最终以1胜3平6负,排在倒数第二名,积分仅比最后一名的越南队高2分。

  今晚,国际足联将在多哈会展中心举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抽签仪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德国、荷兰、塞尔维亚和非洲冠军塞内加尔等球队实力不容小觑,且分列不同档位,很有可能制造死亡之组。

  

标签:卡塔尔世界杯;哥斯达黎加;阿联酋;大洋洲;亚洲;阿根廷;世界杯名额;澳大利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