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皇马客胜切尔西 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
2022-04-08 11:51:56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 2021-2022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1力克切尔西,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哈弗茨扳回一城。此役过后,皇马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形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本泽马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成为了欧冠中第一个对切尔西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此外,此前只有3位球员在欧冠客场对英超球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们是罗纳尔多(2003年皇马对曼联)、格纳布里(2019年拜仁对托特纳姆热刺,打入4球)、恩昆库(2021年莱比锡对曼城),本泽马是第四人。

  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首回合客场0∶1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第二回合又被对手先进一球。但正是本泽马强势杀出,下半场连进三球带领“银河战舰”实现惊人逆转。

  切尔西上周刚刚在主场1∶4惨败给英超“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帅图赫尔当时表示球队“失控”了10分钟导致崩盘。如今这位德国教头则给球队表现全面差评。“不仅是空当太大,往哪里传球,怎样传球,什么时候传球也都出了问题。”

  两队将于12日在马德里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标签:本泽马;帽子戏法;切尔西;皇马;欧冠;英超;球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