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内线对决上海胜深圳再下一城 时隔12赛季再进季后赛四强
2022-04-11 11:27: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CBA季后赛第二轮再战一场,上海87∶82再胜深圳,大比分2∶0晋级半决赛。上海队王哲林得到25分14板,富兰克林19分5板,郭昊文11分,冯莱9分10板;深圳顾全19分6板,贺希宁13分11板,沈梓捷10分16板,萨林杰16分7板。

  这是上海队时隔12个赛季后再次进入季后赛四强。自2010-11赛季到上赛季,上海男篮已经连续11个赛季未能从四分之一决赛晋级到下一轮的半决赛,他们上一次进入半决赛还是2009-10赛季。过去11个赛季,上海只有5次打进季后赛,其中3次参加的是四分之一决赛,2次参加的是12进8比赛。

  首节上来,深圳贺希宁直冲篮下取分先拔头筹,随后上海王哲林篮下回应,首节双方战至21平。次节两队相继内线得手,随后又开始混战,深圳顾全中距离命中,布克中距离也有,深圳取得领先,随后上海冯莱三分命中止血,上海富兰克林登场连续三分飚射,将比分反超并拉大至7分,半场战罢,上海47∶40领先深圳。

  半场回来,上海可兰白克三分命中,随后王哲林快攻暴扣将分差拉大至11分,深圳见势不对立马叫停,暂停回来,深圳布克三分打进,而上海进攻失去节奏,深圳连续反击一波高潮直接反超5分,打停上海。暂停回来,双方继续混战。末节双方身体对抗极为激烈,频繁失误,深圳这边萨林杰中距离命中,占得先机,随后双方继续混战,上海冯莱三分命中反超1分,深圳萨林杰造杀伤两罚命中再度反超回来,但随后深圳换下萨林杰,上海王哲林篮下连续取分,而深圳这边顾全罚球、三分连续不中,随后深圳沈梓捷六犯离场,冯莱命中关键三分并与王哲林上演精彩的配合打成关键2+1,最终上海险胜深圳。

  本场比赛堪称内线对决,王哲林VS沈梓捷、冯莱VS萨林杰两组人马都上演了精彩的对位攻防。但表现最出彩的当属王哲林。全场比赛他出战42分34秒,投篮20中10,三分3中0,罚球9中5,得到25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

  季后赛半决赛赛制为五战三胜制,比赛将于4月13日-22日开战。上海队晋级后将在半决赛对阵广厦与吉林之间的胜者。

  

标签:深圳;赛季;王哲林;林杰;上海;半决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