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陈雨菲轻松晋级 王懿律主动担当 黄鸭组合回暖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再掀浙江风暴
2022-06-17 14:12: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日,2022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昨日的比赛中,浙江选手王懿律/黄东萍的混双组合率先出战,以21∶11、21∶14横扫马来西亚名将陈炳橓/谢宜茜,顺利晋级。在稍后进行的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浙江选手陈雨菲以2∶1战胜了队友张艺曼。

  女单方面,何冰娇2∶0轻取泰国的布桑兰,王祉怡2∶0力挫西班牙的前奥运冠军马林,国羽女单占据八强的三个席位。男单比赛遗憾告负,备受关注的焦点战中,陆光祖以17∶21、9∶21完败丹麦名将安赛龙。

  王懿律/黄东萍组合是奥运、全运的该项目金牌组合,但与雅思重新合体连战连捷不同,黄鸭组合则陷入到了一个相对的低谷期当中,刚结束的印尼大师赛,黄鸭组合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之前从未击败过自己的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逆转淘汰。

  而在更高级别的赛事印尼公开赛首轮,黄鸭组合也赢得非常艰难,三局苦战才淘汰了新加坡选手许永凯/陈薇涵,造成他们表现不如预期的原因,除了黄东萍带伤作战之外,也和她之前尤伯杯打女双,破坏了混双的节奏有关,能否及时找回混双赛场的统治力,就成为了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黄鸭组合遭遇到了马来西亚选手陈炳橓和谢宜茜,打起十二分精神。

  这场比赛国羽两人最大的变化就是跑动变得非常积极,攻防能力强,尤其黄东萍的状态有很大提升,在场上会积极主动地做出分担,这与她前几场比赛相比要表现好很多。

  比赛开打之后,黄东萍的个人状态和上一场相比明显有所提升,再加上王懿律在比赛当中更多为其分担压力,让黄鸭组合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住了对手,最终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挺进了混双八强!

  第一局比赛开打之后,黄鸭组合进入状态非常快,黄东萍在经历上一场苦战之后,也更好找到了打混双的感觉,网前积极的下压,让他们开局就取得领先,从比赛的过程可以明显看出来,王懿律在比赛当中更多的拿球,以减轻带伤作战黄东萍的压力。在勇于担当的王懿律率领下,黄鸭组合也一直牢牢掌握着主动权。

  在经历了第一轮苦战之后,黄东萍和王懿律能够在八分之一决赛轻松晋级,不仅让他们的体能有了很大缓解,也让球员对于自己的状态更加自信,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另一对雅思组合在重新组合后可以说越战越勇。之前亚锦赛,郑思维和黄雅琼在决赛中击败东京奥运会冠军王懿律和黄东萍,拿到新赛季首冠。也正是这一场胜利和这一枚金牌的到来,让“雅思”组合重新找到了自己。随后,两人又在泰国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面对东道主、世界第一德差波尔和沙西丽,郑思维和黄雅琼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实现背靠背夺冠。6月12日,印尼羽毛球大师赛,雅思再夺本赛季第三冠军,这也让他们的积分排名直追世界第一。在首轮顺利过关后,雅思组合的连胜纪录已经来到了16连胜。

  

标签:雅思;大师赛;首轮;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陈雨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