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车手周冠宇再添“新身份” 期待未来突破自我
2022-06-17 15:5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邢蕊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0日,巴林萨基尔,2022年F1巴林大奖赛正赛,F1首位参加正赛的中国车手周冠宇代表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出战

最终位列第10,在个人F1生涯首战便拿到1个积分。图片来源:ICphoto  

  中国首位F1正式车手周冠宇,日前成为汇丰中国品牌大使。1999年出生的他在拥有新身份后,也在期待新的突破。

  作为中国体坛的又一新生力量代表,周冠宇很小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在国内各项比赛中逐渐崭露头角。他11岁时便远赴欧洲,一步一个脚印,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高度职业化的蜕变,如愿成为中国首位F1正式车手。周冠宇一路走来的经历,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新生代有信心、有梦想、敢拼搏的精神。

  周冠宇表示:“为了实现梦想,我一直在坚定前行,不断突破自我。虽然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成长之路,但我始终坚信,只要努力,梦想就可以实现。在追梦道路上,我很荣幸能够携手汇丰这样兼具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合作伙伴,激发潜能,超越目标,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新生代的风采。”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主办方供图。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也对周冠宇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F1这样一项由欧美选手占主导地位的运动中,周冠宇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可想而知。在冠宇身上我们看到的是无惧挑战和坚守初心的品质。邀请周冠宇作为汇丰中国的品牌代言人,我们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不畏困难,勇于追梦,并为他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梦想提供支持。”

标签:汇丰中国;新生代;车手;合作伙伴;周冠宇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