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综合消息:大连人遭首败 国安队取大胜
2022-06-22 16:00: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陈圣炜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21日战罢最后三场,大连人队0:3不敌山东泰山队,遭遇赛季首败;北京国安队4:1大胜深圳队,跻身前五。

  压哨递补进入中超的大连人队新赛季以来的表现令人惊讶,前四轮他们1胜3平保持不败,十分强调高压逼抢。值得一提的是,谢晖率领的这支队伍是以全华班出战的,而中超另三支全华班队伍广州队、河北队与广州城队目前均出现在保级区里。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大连人队打得颇为被动,但十分顽强。四外援首发的山东直到第68分钟才由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外援费莱尼打破僵局,最后10分钟山东再入两球,大连人0:3告负,不败金身告破,山东取得三连胜,冲至积分榜第三位。

  虽然射门次数等多项统计数据占优,但深圳队却遭遇一场惨败,他们全场14脚打门只进了1球,北京国安队9脚打门就收获了4个进球。此役开场仅2分钟,张玉宁就头球破门,为国安迎来梦幻开局。于大宝、张玉宁和替补登场的王子铭此后分别建功,国安4:1大胜对手,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五位,深圳以1分之差排在第六位。

  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2:0击败沧州雄狮队,这也是天津的赛季首胜。

  五轮战罢,武汉三镇与上海申花同为4胜1平,排在前两位,4胜1负的山东泰山队与3胜2平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分列三、四位。河北队与广州城队同为五连败,积分为0。第六轮比赛将于24日展开。

标签:中超;积分榜;赛况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