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2年3V3羽毛球赛如约而至
2022-06-23 13:11:53 来源:新华社
   2022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22日以“云见面”方式在北京启动。

  李宁集团联席CEO钱炜特别致谢赛事创始人李永波为大家带来这项赛事,他表示:“我们在追求创新科技与专业运动产品时,也坚持创造与挖掘属于羽毛球运动、属于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和专属文化。”

  作为李宁羽毛球自主孵化的IP赛事,该项赛事创立至今历经13载,不仅将赛事运营成平台级赛事,同时也成为羽毛球界享有盛誉的标杆赛事。

  当日发布会不仅公布了今年全新升级的赛制与装备,还邀请了张宁、傅海峰、谌龙等羽坛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与北京队年轻一代球员进行表演赛。

  今年的比赛赛程在覆盖20座城市的同时,增加了“燃力羽城”线上助威打Call活动,旨在深化体育赛事与城市文化的融合,增强羽毛球爱好者的荣誉感,带动全民互动参与积极性。

  李宁羽毛球事业部市场总监李竹筠表示:“今年我们将打造‘飒女神’这样的一个专属赛事,为所有女性选手,提供一个展示个性与魅力的舞台。”

  连续六年成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道达尔润滑油中国董事总经理帝龙表示:“赛事不只是丰富大家的文娱生活,更多的是希望通过羽毛球的魅力,激发大家的活力与斗志。”

  今年3V3羽毛球赛首站比赛将在古都西安挥拍开赛,预计在11月迎来收官。 编辑:王浩宇、牛梦彤、周欣


标签:赛事;李宁;羽毛球;道达尔;奥运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