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8月5日起,中超恢复主客场!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不停赛
2022-07-06 16:27: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6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外界关心的中超联赛和国家队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上,中国足协确认,中超第11轮(即第二阶段)从8月5日开始,12月中旬结束,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不停赛。

  赛事拟从本阶段,也就是第11轮开始重新恢复主客场赛制。

  中超联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郭炳颜介绍:“明天中国足协会下发通知给各个会员协会,要求各协会上报体育局、人民政府。中国足协会下发主客场疫情防控指南,让各赛区制定本赛区的防疫要求。足协将有人前往各个赛区进行主场等事宜的检查。如果属地政府不接,俱乐部可以联系其他城市。如果该俱乐部无法进行主场赛事,将前往中国足协指定的中立场,或俱乐部移动至客场比赛。如果主客两队属地政府都不接比赛,将肯定前往中立场比赛。”

标签:中国足协;赛区;主客场赛制;中超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