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0:3负波兰 遭遇第八败
2022-07-08 16: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格但斯克站,中国队面对东道主波兰,总比分0:3被横扫,遭遇本届世界联赛的第八场失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4:26、16:25和18:25.

  波兰格但斯克站,中国男排首战不敌荷兰队,第二场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波兰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蒋正阳、彭世坤,接应张冠华,二传于垚辰和自由人杨一鸣。

  首局伊始,中国队反客为主开局取得11:6领先。进入中局阶段张景胤强攻连续得手,蒋正阳和张景胤连续拦网成功,将分差拉开到18:12。但在24:21获得局点的情况下,中国队未能顶住对方反扑,连丢5分以24:26被逆转。

  第二局两队战至6平后,中国队连丢5分6:11落后。张秉龙替补登场后中国队顽强追分,张冠华探头追到14:17,但此后未能给对手继续施压,连续得分被拉开分差,以16:25再丢一局。

  第三局中局阶段中国队紧追不舍,比分至16:17后让波兰队连拿5分将比分拉开到22:16。俞元泰一传失误后,中国队17:24落后送出赛点,最终以18:25再输一局,总比分0:3不敌波兰队。

  下一场,中国男排将迎战保加利亚队。

标签:中国队;波兰队;中国男排;世界男排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