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毛球新加坡公开赛开战 陈雨菲“雅思”缺战
2022-07-15 11:09: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于7月12日鸣锣开战。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和部分正赛中,国羽8场“外战”全部取胜,仅新星孙飞翔输掉德比。该赛事为超级500级别赛事,是8月下旬东京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比赛。

  由于此前赛事密集,球员们连续作战体能告急,包括国羽名将陈雨菲、“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在内的不少高排位选手都退出了本站比赛。参加本次比赛浙江选手仅剩王懿律和周昊东。

  大批名将退赛令赛事竞技水平下降,但也给了年轻选手更多机会。

  在男双项目中,目前世界排名78位(比上期提升3位)的周昊东/何济霆组合轻松闯过首轮关,次轮面对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二人依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鏖战三局晋级。

  “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目前排名世界第4(与上期持平),是本次国羽混双派出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组合。这对组合在首轮比赛中由于对手退赛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到了16强。在昨日的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21∶19、 21∶14两局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炳橓/谢宜茜,顺利晋级八强。位于下半区的二人有望冲击一个决赛席位。同时,在上半区国羽混双的最大威胁、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已轻松晋级。

  凭借郑思维/黄雅琼的表现,国羽混双此前已经拿下本赛季六连冠。本次比赛“雅思”缺战,冲击混双七连冠的希望落在了王懿律和黄东萍身上。虽然“黄鸭”组合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状态有所起伏,但随着赛季深入他们也在进行调整,本站比赛他们有望重新证明自己。


标签:首轮;雅思;周昊;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