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或将回归上海海港
2022-08-01 11:56:48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李雨童

  本赛季中超次阶段将于8月5日开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传统强队上海海港发挥不佳10轮比赛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成绩,在其所属的大连赛区中仅名列第三。而中超的夏季转会窗于8月1日开启,海港队想必将在转会市场刮起一股最强旋风以强化阵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引援就是武磊回归了。

  在前几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武磊就已经亲自承认差不多要回国了,并且提到自己年初的时候就有过离开西班牙人的想法,只不过那时候主教练让自己再留半年。海港方面也证实了武磊回归的传闻,表示正在与西班牙人洽谈。随后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武磊将离开西班牙人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他年初与老东家接触时,核心话题就在于此。目前来看,这笔交易只剩下程序问题。武磊本人想回,海港愿意接纳,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于薪水。如无意外,武磊下半赛季将会重披海港7号球衣,唯一的悬念是,他会在哪一轮完成回归首秀?

  采访中,武磊表示自己想离开西班牙人最重要的原因来自竞技层面,他说:“这里的竞争很激烈,18岁19岁的小孩上来,这股虎劲儿很明显。我31岁了,能感觉到在身体上不像他们,甚至不像三、四年前的自己。我觉得自己不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了,那种参与感不像之前那么强烈。”

  除了竞技原因,家庭问题也是促使武磊回归的一个主要因素。

  三年半的留洋生涯,武磊总计为西班牙人队出战了126场比赛,交出了16粒进球6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既有绝平巴萨的高光时刻,也经历过长达117天的进球荒。今年,即将年满31岁的武磊可能确实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回归的时候。


标签:武磊;海港;中超;竞技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