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未尝胜绩 曼联爆冷惨败排名联赛垫底
2022-08-15 11:23: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雨童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新赛季英超爆出大冷门,曼联客场0∶4惨负布伦特福德,新赛季英超两轮过后未尝胜绩,排名联赛垫底。

  此役创造了曼联队史的一系列耻辱纪录:1992年后,曼联首次在英超积分榜垫底并以两连败开局;滕哈赫是1921年后首位执教前两场皆败的曼联主帅;曼联已连续7场英超客场输球,为1936年以来最长的英超客场连败纪录……

  曼联状态低迷由来已久,球队已经14年未染指欧冠冠军,11年未进入最终的欧冠决赛,上一次夺得英超冠军也已经是弗格森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2012-13赛季。自弗格森2013年退休后,9年时间里曼联仅获得了4座冠军奖杯,穆里尼奥时期的“小三冠”已经是球队最后的辉煌。上赛季C罗“游子归家”,在救火主帅朗尼克的带领下,曼联仅排名第六,未能获得新赛季的欧冠资格。原本与球队约定本赛季转型担任体育总监的朗尼克在执教了一个赛季后,也选择了“提桶跑路”。

  本赛季,曼联自夏窗转会开始就困难重重。引援方面,球队目标巴萨中场球星弗兰基·德容至今未加盟球队。无奈之下曼联只引进了利桑德罗、马拉西亚两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唯一的亮点就是引进了心脏手术后重返球场的丹麦球星埃里克森。与同为“Big6”的曼城、热刺和阿森纳相比较,曼联今夏的引援工作可以用无作为来形容。

  目前,曼联新赛季两连败丢6球排名联赛垫底。下一场他们将要面对利物浦,就目前球队的状态,赛季首胜看来要继续等待了。

标签:曼联;赛季;英超;球队;欧冠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