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网资格赛名单出炉
吴易昺张之臻即将展开生涯新篇章
2022-08-17 18:51: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8月15日,最新一期ATP单打世界排名出炉,浙江选手吴易昺和布云朝克特分别位列第175和377位。本赛季至今,吴易昺总战绩30胜4负(4负其中3场是因伤退赛),拿到4个冠军;布云朝克特总战绩68胜14负,拿到6个冠军。

  随着新一期男女职业网球积分榜公布,美网资格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吴易昺和张之臻将出战美网男单资格赛。值得一提的是,二人都是首次参加美网资格赛。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两人在ATP挑战赛取得突破,将排名升入前200位。吴易昺和张之臻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新篇章也许会在美网展开。此前,吴易昺连续赢下三站ATP挑战赛冠军。张之臻在欧洲参加挑战赛,同样取得巨大成功。

  美网资格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3日-26日展开。男单资格赛和女单资格赛都是128签,各位选手需要打三轮,决胜轮胜出的16位球员将获得正赛入场券,另外,决胜轮输球的球员也有机会以幸运落败者身份亮相正赛。

  8年前的2014年美网男单资格赛,中国选手吴迪、张择双双闯进美网资格赛决胜轮,最终二人皆遗憾无缘美网正赛。8年过去,年轻的吴易昺和张之臻成为新的中国美网“张吴组合”出战男单资格赛。无论对于两位运动员还是中国网球来说,都是充满希望的新开始。

标签:美网;挑战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