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蹦床全锦赛圆满收官
浙江两金一银两铜纳入囊中
2022-08-17 18:55: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8月14日,2022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圆满收官。此次蹦床全锦赛是在巴黎奥运周期举办的第一次成年蹦床全国大赛,检验了执行新规则后的冬训成果。最终,浙江队收获女子单跳团体和个人2个冠军,男子单跳团体1个亚军,以及女子单跳个人和蹦床网上个人2个季军。

  浙江蹦床队教练姚妍君介绍,我省参加本次比赛以练兵为主。由于和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赛程接近,时间上稍有冲突,本次比赛在参赛人员配置上有所调整与侧重,并未报名蹦床网上团体和网上同步项目。

  遗憾的是,主力选手曹云珠出现失误,没能进入决赛。另一位主力队员范心怡则发挥稳定,获得女子网上个人季军。另外,男队也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不少年轻选手都是初次参加全锦赛,对他们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磨炼机会。

  姚妍君表示,队伍在比赛中暴露出一些问题,下一步会认真总结,通过比赛找到不足,相信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教练员和队员们也将为今年11月的蹦床世界锦标赛做好准备。

标签:青少年锦标赛;蹦床锦标赛;世界锦标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