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检验训练成果,浙江武术队收获2银2铜
2022-08-19 12:02: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周斌

  8月16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的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收官。八个比赛日里,来自全国各地46支队伍的506名运动员在24个项目中一决高下。最终,浙江队收获女子刀术和男子太极剑银牌,以及女子棍术和女子太极拳铜牌四枚奖牌,同时,浙江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并有14人获得了下半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浙江武术队教练于君玲在采访中介绍道:“这次的参赛队员都获得了一定的成长,太极项目的四位年轻参赛队员的表现也都比较理想。他们都能把平时训练的在赛场上发挥出来,比如林东东在男子太极剑比赛中难度和动作规格两项上都拿到了满分。”

  目前,省武术队已经进入了新的备战周期,队员也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本次的参赛队员以1998-2005年间出生的年轻队员为主,他们在展现出良好的抗压能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大赛经验不足所导致的稚嫩。于君玲表示:“队员们多数都缺少大赛的参赛经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起到锻炼的作用。有了这个起点,我们也会在难度稳定性以及演练方面对他们有更高要求,并以赛代练积累比赛经验。”

标签:武术队;体育道德风尚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