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我省小将勇夺3金
2022-08-19 12:04: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潘笑坤

  本报讯 8月17日,为期5天的2022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在河南洛阳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落下帷幕,浙江队收获3枚金牌,分别是蒋雨露的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童梦琦的女子75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以及范冰冰、蒋雨露、童梦琦获得的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

  浙江场地自行车队共派出了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除了罗泳佳、陆家辰、严炜明等队员在国家队训练外,浙江队此次尽遣实力小将参赛。领队徐兰在采访中说道:“这次我们不是全主力出战,几个主力不在就让这些00后小将有更多机会,多一些比赛多一些磨炼,毕竟他们也是代表着未来。”徐兰还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中虽是小将当家,但也有不少意外发现,“总体来说大家发挥还是比较正常的,个别项目有小惊喜。这次女队拿了3枚金牌,我觉得她们比赛中的发挥比平时训练还要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首次增设了成人女子750米个人计时赛,我省队员童梦琦以49.820的成绩获得该项冠军的同时,也创造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据悉,第一站比赛之后,第二站也将于8月21—25日在洛阳进行。届时,我省的16名小将还会继续角逐赛场。

标签:个人计时赛;场地自行车;冠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