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双红会取胜 曼联暂时“逃离”降级区
2022-08-24 10:34: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雨童

  8月23日凌晨,2022-2023赛季第一轮双红会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开打。凭借桑乔和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2∶1战胜利物浦,收获了赛季首球的同时,也拿到了赛季的第一个积分和第一场胜利。利物浦方面由萨拉赫打进一球。

  本赛季,曼联和利物浦可谓是英超的一对难兄难弟。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利物浦两战皆平位列英超积分榜倒数第六,曼联更是两战皆墨联赛垫底。因此球迷们也开玩笑称这场双红会已经成为保级大战。

  本场双红会,曼联做出了重大改变。首先在阵容方面,主帅滕哈赫没有让球队头号球星C罗和队长马奎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相比之下,曼联这个夏天引进的新援除了刚刚官宣的卡塞米罗外,其他人全部首发出场。临场发挥方面,本场比赛曼联球员也是打出了久违的精气神。两名中后卫利桑德罗和瓦拉内分别贡献了全场最多的3次封堵射门和9次解围,二人成为了曼联本场比赛获胜的后防基石。另外,本场比赛曼联全队的跑动距离比利物浦多出3公里,相比较上一场比赛也整整多出了18公里,可以说为了获得这场关键强强对话的胜利,曼联全队都拼尽了全力。

  反观利物浦,首先阵容并不齐整。蒂亚戈、科纳特伤缺,新援努涅斯则是因为在上一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头顶对方球员而被直红罚下,遭遇禁赛。几名球员的缺阵,导致主帅克洛普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另外,本场比赛利物浦球员的赢球态度也不够强烈。其中球队后防大将范戴克在防守桑乔射门时只是背着手站在原地,让后者轻松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个举动也遭到了各方的批评。

  本场比赛结束后,赢球的曼联终于“逃离”了降级区。队员和教练的压力也可以稍微减轻些。

标签:曼联;利物浦;赛季;红会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