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毛球世锦赛激战正酣
陈雨菲三局击败李美妙 “雅思”“黄鸭”双双晋级
2022-08-26 15:11: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第4个比赛日,陈雨菲在第三轮以2∶1击败泰国选手李美妙,晋级下一轮。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李文珊,后者第三轮经过三局苦战力克8号种子因达农。

  陈雨菲和李美妙之前交手过9次,陈雨菲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陈雨菲就曾以2∶0击败李美妙。开场后两人几次战平,陈雨菲在8平后连拿3分。李美妙在间歇回到场上后连赢4分反超,陈雨菲沉着应对,把握机会还击4分以17∶14领先,并保持领先21∶17先胜一局,李美妙在第二局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3平后陈雨菲连拿5分领跑,之后的比赛陈雨菲完全占优,她以21∶10又胜一局,以2∶1淘汰李美妙晋级。

  赛后,陈雨菲表示:“今天对手非常顽强,场上的拍数也很多,第二局我也有些体力问题。虽然还没到决赛,但场上容不得半点失误,要好好总结经验。”

  在当日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晋级,“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经历三局苦战,成功拒绝对手逆转,晋级下一轮。

标签:晋级;对手;羽毛球世锦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