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沙排未来赛两对组合进4强
曾津津/王鑫鑫获亚军
2022-08-29 19:05:39 来源:体坛报

  8月28日,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奥地利站女子组的比赛传来消息,中国组合曾津津/王鑫鑫在决赛中1∶2不敌乌克兰的马赫诺姐妹获得亚军,另一对中国选手朱玲娣/林美媚名列第4。

  中国女队在沙排未来赛奥地利站派出两对选手参赛,分别是曾津津/王鑫鑫和朱玲娣/林美媚。两对中国组合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半决赛。曾津津/王鑫鑫在半决赛以2∶1淘汰队友朱玲娣/林美媚,继匈牙利布达佩斯站后再度晋级决赛。

  在冠亚军决赛中,曾津津/王鑫鑫在首局先胜后没能顶住乌克兰马赫诺姐妹的反扑,终以1∶2惜败冲击赛季第二冠受挫,三局比分为21∶18、20∶22和18∶20。

  在3、4名决赛中,朱玲娣/林美媚0∶2不敌德国组合格鲁恩/克里斯特未能登上领奖台。

  在沙排未来赛法国蒙彼利埃站男子组1/4决赛中,中国组合哈力克江/李焯新1∶2负于东道主选手卡内/洛塔尔无缘4强。

标签:决赛;半决赛;乌克兰;世界沙滩排球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