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砍下19分,关键时刻三分命中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赢下“浙江德比”
2022-09-09 11:06:0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9月8日晚,CBA夏季联赛启东站上演了一场“浙江德比”,两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都有登场,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89-82战胜广厦男篮,取得两连胜。

  虽然夏季联赛以练兵为主,不过两支球队对于这场“浙江德比”都颇为重视。

  胡金秋、赵岩昊在上一场伤愈复出之后,这一场比赛都继续登场。胡金秋继续第一场比赛的稳定状态,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更让人高兴的是赵岩昊在第一场比赛手感低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找回了状态,第二节开局正是他连续命中得到7分追近了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分差。

  另外小将王欣瑞虽然还在寻找成人赛的感觉,但是在下半场渐渐变得敢于出手,第三节最后时刻和第四节都有关键三分进账,最终全场得到16分,在队中仅次于胡金秋。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方面,上一场比赛吴前、刘泽一等球员或刚刚伤愈或刚刚归队不久,都没有上场比赛,而本场比赛他们得到了亮相的机会。

  在经历了夏天男篮三人篮球亚洲杯的历练之后,刘泽一在篮下表现越发强硬,看得出收获不少。

  吴前本场出战,尽管整体投篮手感不佳,但第四节当浙江广厦男篮将比分迫近时,吴前几次挺身而出命中关键球,连得8分,帮助球队确保了分差,从而可以顺利拿下这场“浙江德比”,体现出了他浙江男篮头号球星的地位。

  整场比赛,吴前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程帅澎17分4抢断,刘泽一17分4抢断,王奕博13分9篮板10助攻,张大宇8分10篮板。

  广厦队方面,胡金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赵嘉仁15分10篮板,王欣瑞16分5篮板,赵岩昊13分,许可6分5篮板13助攻,许钟豪6分10篮板。

标签:篮板;浙江稠州;浙江德比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