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十月“落户”杭州
浙江双雄以赛代练展望新赛季
2022-09-13 10:25: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9月初,不时有媒体报道CBA新赛季或将在杭州开打。9月10日,这条传闻正式被证实,CBA联盟宣布,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将在杭州举办。

  据了解,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10月10日至30日采用赛会制方式,共9轮比赛。10月6日至8日,CBA公司将在杭州赛区举行季前热身赛。

  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联赛将暂停,国家队重新集中备战,并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续比赛。据此前报道,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拟定12月1日打响,令球迷欣喜的是,第二阶段开始有望逐步恢复主客场。

  目前,CBA夏季联赛刚刚结束启东站的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三战三胜顺利收官。本次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赛,其中还有引人关注浙江双雄: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和浙江广厦男篮。

  在9月8日的这场“浙江德比”中,两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都有登场,虽然夏季联赛以练兵为主,但可以看出两队都很重视这场比赛。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89∶82战胜广厦男篮,取得两连胜。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方面,此前因为伤病一直在恢复训练的队长吴前、刘泽一等球员都得到了亮相的机会。可以看出,许久没有比赛的吴前本场出战,尽管整体投篮手感不佳,但第四节当浙江广厦男篮将比分迫近时,吴前几次挺身而出命中关键球,连得8分,最终帮助球队顺利拿下这场“浙江德比”。整场比赛,吴前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程帅澎17分4抢断,刘泽一17分4抢断。而刘泽一在跟随国家队征战三人篮球亚洲杯之后,在篮下表现越发强硬。

  广厦队方面,胡金秋、赵岩昊在上一场伤愈复出之后,这一场比赛继续登场。胡金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赵嘉仁15分10篮板,王欣瑞16分5篮板,赵岩昊13分。

标签:浙江稠州;男篮;球队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