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兹维列夫再遇伤情
或面临赛季报销
2022-09-14 14:49:09 来源:体坛报

  日前,原计划在本周代表德国队出战戴维斯杯的兹维列夫,赛前宣布由于脚踝部位出现骨水肿,不仅将缺席在汉堡举行的戴维斯杯小组赛,并且可能会因此推迟数周甚至数月时间重返赛场。

  兹维列夫被诊断出脚踝有积液,若是冒险重返赛场面临再次骨裂的风险。兹维列夫表示:“我想可能自己是有点超量了,现在我的脚踝处感觉非常痛,甚至走路都会感到不适。我需要理智一些,否则可能会对未来构成不必要的麻烦。”

  有外媒报道称,兹维列夫可能面临赛季报废。自从6月初在法网男单半决赛对阵纳达尔时,底线横向移动的一次意外受伤,导致他一直处于休养恢复阶段。

标签:戴维斯杯;脚踝;水肿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