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弗兰克门线救险,浙江队0∶0战平梅州客家
2022-09-15 11:47: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渐

1792433790fa43381fd36ae299d7a3f2_002adQ6jly1h66hbasnlqj6280142b2b02.jpg

  9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开打,浙江队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梅州客家。自中甲时期起,浙江队在梅州客家身上就没讨到过多少便宜,到了中超赛场还是一样,场面上被对手压制,最终靠着后防线的出色发挥,才艰难获得了一场0∶0的平局。

  本场比赛,浙江队首发阵容并没有太多变化,岳鑫因累计黄牌停赛,王东升首发出战,四名外援穆谢奎、弗兰克、埃沃洛、卢卡斯联袂登场。另一边,梅州客家也派出了四名外援应战。

  与浙江队的打法类似,梅州客家也十分讲究传控配合,因此比赛一开场后双方的拼抢就十分激烈。比赛第5分钟,穆谢奎就在拼抢中和梅州客家门将侯宇相撞,双双倒地不起,所幸经过队医检查两人并无大碍。不久之后,埃沃洛在争顶头球时挥肘打破了杨一虎的眉骨,他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这些对抗画面,也突显出了比赛激烈程度。

  整个上半场,两队都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整体上还是梅州客家更占优势。比赛第26分钟,梅州客家左路角球造成浙江队禁区混乱,所幸弗兰克在门线前做出关键解围,避免了丢球的命运。

  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州客家攻势更胜。比赛第51分钟,梅州客家外援科索维奇带球进入禁区,张佳祺伸脚抢球,科索维奇随即倒地。主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是经过查看VAR之后,判罚科索维奇假摔,取消点球。

  逃过一劫的浙江队,连续换了多名前场球员加强攻势,但却并没有获得太多良机,反倒是对手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才获得了本场比赛第四次射门,可惜马修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伤停补时阶段,浙江队被梅州客家牢牢压制在了本方半场,科索维奇甚至还有绝杀的机会,但依然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对球队的表现不算满意:“我们在进攻中没能控制住球权,防守端做得还不错,很多威胁进攻防住了。尤其在上半场,我们缺乏持续性和强度,下半场稍有好转,但没有回到往常的状态。”

  由于赛程密集,浙江队不少队员的体能都出现问题,这也是球队状态下滑的原因之一。“祝贺我的队员,虽然比赛很艰苦,但也拿到了一分,回去后可以好好休息下。”

  由于第19、20轮联赛整体延期,浙江队下一场联赛将是10月4日主场对阵领头羊武汉三镇。利用这半个多月的间歇期,浙江队需要好好进行调整,尽快找回状态。

标签:浙江队;弗兰克;攻势;判罚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