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2女篮世界杯开打
今天下午3点半,中国女篮迎战首个对手韩国女篮
2022-09-22 17:06: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2022年女篮世界杯于9月22日至10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今天下午3点半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女篮。

  另外,中国女篮所在的A组中还有美国队、比利时队、波黑队、韩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五支来自各大洲的劲旅。

  本届中国女篮自5月在广东清远集训以来,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初期人员不齐整、长期封闭集训缺少高水平比赛磨练、伤病问题以及两名主力队员李月汝、韩旭归队较晚等不利因素,按计划完成了国内集训和海外拉练的训练任务,于9月10日抵达悉尼为世界杯正赛做最后冲刺。

  本届女篮世界杯强手云集,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篮排名第七,同组的美国队排名世界第一也是卫冕冠军,比利时队上升一位超过法国队排在了世界第五。

  今天下午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韩国女篮,以速度、三分著称,一直是亚洲劲旅,和中国女篮也有37次交手,其中世锦赛交手3次,中国队保持全胜,奥运会交手2次,中国队1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女篮亚锦赛上,当时中国女篮以74:58获胜。

  比赛直播平台

  CCTV5,央视频app,腾讯视频app。

标签:中国女篮;集训;交手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