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国队赛后集体自责:更衣室无人说话,穆勒或告别国家队
2022-12-02 17:04:4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4-2击败哥斯达黎加之后,德国队还是未能避免小组赛出局的结果。

  此前两轮比赛,他们1-2不敌日本,1-1战平西班牙,最终获得4个积分,但因为净胜球对比同积4分的西班牙处于下风,只能早早打道回府。霍夫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更衣室一片寂静,一个字都没有说

16699485374606211631713852633515.jpeg

  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德国队将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乘机返回德国,结束本次卡塔尔之旅。

  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无疑是令人难以接受的——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也创造了德国队历史最差表现。

  本场赛后,梅开二度并获得全场最佳的德国前锋哈弗茨认为:“要怪的只有我们自己,我们没有去想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果,我们面对日本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

  德国队主帅弗里克也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我没办法去责备西班牙(输给日本),我们能指责的只有自己,对阵日本和西班牙时我们都有机会。”

  同时,他也针对外界对德国队战术打法的质疑做出了回应,“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中锋和边后卫,防守是德国足球的特色,我们需要找回这一特点。”

  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也认为,德国队曾经引以为傲的防守如今成为了短板:“我们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同时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需要提升)。”

  “弗里克犯了错误,球队并不协调。我并不是说国家队应该每两年就换一次主教练,但为了之后的本土欧洲杯考虑,球队应该更新换代,我们在一些位置上的确没有世界级球员。”

16699485376654982682064230457644.jpeg

  在本届世界杯的失利之后,弗里克也的确被问到了“是否会辞职”的问题,对此他的回应是:“比赛刚刚结束还很难回答,我们不久就能知道答案。”

  在这个时间点离开德国队的,有可能将不只是弗里克一人。

  近两届世界杯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的穆勒就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灾难,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如果这是我为德国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么我想感谢德国队的球迷,我在每场比赛中都是全力以赴。”

  话里话外,穆勒似乎有那么一些告别的意思。

  不过,阵中36岁的门将诺伊尔明确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结束国家队生涯,他说未来只要得到征召,自己依然会为了德国队付出全部。

16699485378357302899603448877966.jpeg

  对于当下的德国足球来说,的确需要找到走向新时代的勇气。

  小将穆夏拉就认为,本届赛事德国队其实一直有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没有谁不想赢下比赛,两次世界杯小组出局让人清醒。”

标签:德国足球;西班牙;出局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