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素质拓展“牵手”联谊 浦江青年“趣”寻幸福
2019-08-06 08:11: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捷

  8月3日,浦江举行了“‘趣’杭坪寻找一辈子的幸福”2019年浦江县大型青年人才户外素质拓展暨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领域、各行业的82名单身青年,按男女1∶1比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浦江县杭坪镇薛家生态园开展,通过“泥田大战”“水上冲关”“皮划艇穿越彩虹”“抖音话题挑战赛”等年轻人喜爱的素质拓展CP活动项目,让青年朋友在活动中大胆展示自我,在团队协作、攻关挑战中认识对方,增进交流,切实提高交友率。

标签:浦江县;交友;青年人才;户外;素质;名单;拓展;幸福;活动项目;青年朋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