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技工院校气排球赛预热女排世俱杯
2019-11-29 08:11: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借着女排世俱杯的东风,近日,2019年浙江省技工院校教职员工(第四届)气排球校际邀请赛在越城区体育中心和绍兴技师学院(筹)体育馆同时开打。

  “59支球队,老中青三个年龄层都有,是真正的全民健身总动员,我们球队表现不错,有望取得新突破。”东道主绍兴技师学院(筹)校长盛锡红十分看好这项赛事。据介绍,浙江省技工院校教职员工气排球校际邀请赛第一届在衢州举办,当时20余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届的培育,今年第四届的赛事影响力达到历届顶峰。

  盛锡红介绍,这次比赛赛程短而且比赛密集,有160多场比赛,近600名运动员在工作时是教工,踏上赛场则是排球健将。比赛聚集了大量气排球“草根明星”。“女排世俱杯未开赛,‘前菜’已端上好几盘,可见排球给浙江、绍兴的影响力和带动力不小。”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说。

  去年,绍兴提出打造“排球之城”的口号,同时还聘请原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为市排球总教练,绍兴的排球运动发展态势较好,目前越城区就有26家排球俱乐部,全市多所中小学将排球运动作为重点项目开展。

标签:绍兴;气排球;技工院校;技师学院;排球;世俱杯;越城区;浙江省;教职员工;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