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交未来城|举行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2020-01-17 09:13:36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中交未来城|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总冠名赞助合作签约仪式在奉化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浙江日报、ZJTV公共新闻频道、宁波晚报、甬派、奉化日报等国内近20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发布会。奉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彩凤,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竺月飞,奉化区大型活动办公室主任毛水东,中共奉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女芬,总冠名赞助商--中交城市投资(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涛,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增等领导和嘉宾,部分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代表,宁波市各区(县、市)户外运动协会和跑团的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交未来城|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新闻发布会由奉化区大型活动办公室主任毛水东主持,奉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彩凤致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路越(上海)体育在会上介绍了2020桃花马赛事筹备情况和赛事的相关信息:比赛日期、比赛路线、赛事规模等信息,就赛事概况、赛事筹备、近期工作等关键信息;还进行了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总冠名赞助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和跑团跑协授牌仪式。

  据悉,今年的赛事举办日期为3月22日,上午8点在奉化区溪口镇浪漫开跑,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13.14km)三个项目。目前参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届时将有来自22个国家以及中国大陆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奔跑在桃花盛开、缤纷烂漫的马拉松赛道上。路越(上海)体育将充分发挥公司在马拉松赛事承办运营方面所积累的经验,积极推动以体育与文旅相融合的特色元素,让参赛者亲身感受奔跑在“全球最浪漫马拉松”赛道上的极致体验。

  奉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彩凤在讲话中提到:“中交未来城|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作为奉化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自2016年举办至今,赛事规模也由2000人提高到10000人,今年参与桃花马的台湾朋友更是增加到了170人。根据“年年有新意 届届有提升”本届桃花马赛道充分结合了奉化近三年城市建设成果,将用亲水路线替换山地路线,同时融合奉化特色元素做了沿线赛道规划提升。准备投资1200余万元对沿线景观进行提升改造,相信2020年桃花马赛道将成为跑者心目中的“网红赛道”。

  中交城市投资(宁波)有限公司作为本届桃花马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对桃花马赛事的举办和运营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中交城市投资(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涛在致辞中提到,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与中交城投所秉持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完美契合。

  赛事组委会力争把中交未来城|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办成一届安全、有序、精彩、浪漫、令人难忘的赛事,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水平,为打造中国田协特色马拉松赛事而共同努力。同时通过本届马拉松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关注服务跑者,更加关注品牌提升,更加关注全民参与,以提高赛事品质和影响力,大力宣传奉化桃文化和旅游资源,助力奉化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

  本届“桃花马”在继续保留“桃花见证·情定今生”赛事特色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加赛事亮点,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两岸共跑212”活动、“走亲连心”两岸结缘活动,充分调动海峡两岸跑友的积极性,构建两岸民间跑者友好互动交流的平台。比赛当日,赛道沿途共设置20处“为您服务加油站”,职工代表和社会志愿者将在每一个加油站为参赛跑者加油鼓劲,共同展示“全球最浪漫的马拉松”的品牌魅力,让参赛者亲身感受奔跑在“全球最浪漫马拉松”赛道上的极致体验。

  中交未来城|2020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已经精彩启程!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用一场奔跑感受“全球最浪漫的马拉松”的无限魅力,在收获一枚独具奉化特色的完赛奖牌后,走上奉化的街头、品味奉化美味、游览奉化山水,相信您将拥有一趟精彩绝伦、终身难忘的桃花旅程。2020桃花马,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