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适应新形势 掀起“潮范儿”
嘉兴老年体育人将大会搬“云”上
2020-03-02 08:36: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在办公室或在自己家的书房、客厅甚至是阳台上,面对着手机上的一个个视频头像召开会议交流发言……你以为这是目前年轻上班族的“专利”?其实不然,在嘉兴有那么一群年过花甲的老同志,迅速接受当下别致的会议形式,来了一场“云开会”。他们就是嘉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成员们,大家在网上召开了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网络视频会议)。

  为积极贯彻党委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做到抗击疫情和自身工作两手抓,市老年体协适应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采取网络技术新举措,决定借助微信工作群和网络会议软件的新方式召开全会部署全年老年体育工作。

  经过精心策划筹备,2月26日,有50多人参加的嘉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六届四次网络视频会议准时开始。会议表彰了2019年获得省、市表彰的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审议了嘉兴市老年体会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及重大活动安排等工作报告。

  “老年体协大多都是老同志,这次在目前情况下能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坚持工作,还是颇有新意的。尤其是有的老同志已年过七旬,还能执着学习掌握操作,这种精神令人感动,要为他们在点赞。”嘉兴市老年体协负责人孙祥玮感慨,尽管大家都已年过花甲,除了日常使用的微信、QQ等外从未尝试过使用手机参加视频会议,但大家都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学习、及时下载相关网络会议软件并进行了多次演练。

  与会代表纷纷反映,在今年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召开视频会议的形式很好,既贯彻了疫情期间不聚集的要求,又可以讨论部署当前和全年工作,使大家学习、掌握了新技术,进一步跟上网络时代步伐。

标签:嘉兴市;网络视频会议;老年人体育;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形式;老年体协;上班族;头像;工作;现代网络技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