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力争明年3月前完工 亚帆中心建设快马加鞭
2020-04-26 06:47: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马振

  近日,从亚帆中心项目部获悉,陆域工程主体建筑封顶、操作平台桩基工程基本完成、海上防波堤施工超70%、海上平台梁板预制完成、正在进行吊装作业……位于宁波象山的松兰山亚帆中心工程正快马扬鞭加速推进。

  据悉,亚帆中心项目工程建设分为陆域和海域两个部分。海域工程内容为2座长1200余米的防波堤,形成33.6万平方米环抱式港池,港池内建设8米至36米级船艇泊位243个、面积约2.36万平方米的水上操作平台1座、船艇提升港池2座以及其他配套设施。陆域工程主要建设竞赛培训服务中心,包括运动员中心、比赛控制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船仓及门卫用房等。

  之前受疫情影响,亚帆中心工程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作为省重点工程项目,亚帆中心被列入象山县首批复工复产名单。2月份复工以来,亚帆中心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推动各项工程有序重启,并增加作业时间赶抢工期。

  截至3月底,陆域、海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65.12%。建设工程预计于2021年3月全面完工。杭州亚运会期间,亚帆中心将承担帆船项目比赛。

标签:陆域;防波堤;中心工程;中心项目;宁波象山;主体建筑;港池;快马;工程建设;复工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