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范文伟以特殊方式助力亚运
2020-05-21 08:41: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史俏一

  本报讯日前,象山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范文伟从县体育馆出发,开始了他5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会场和分会场打卡行程。

  54岁的范文伟就职于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喜爱自行车运动已7年之久,平时总爱参加各种骑行和一年一度的环象骑行大赛。此次打卡活动他提前做了充分策划,谈及途中所感,他笑言,路上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说明疫情之后,我省复工情况良好。

  以象山县体育馆为起点,范文伟用了两天时间骑行300公里至温州分会场温州体育中心;骑行240公里,到达金华分会场金华体育中心;继续骑行160公里到达杭州奥体中心;骑行150公里返回宁波,其中途经绍兴,共计850公里。

  范文伟笑着说,明年象山的亚帆中心就要建成并会举行测试赛,他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家乡加油,为杭州亚运会加油,为中国加油。“正好今年五一有5天假期,我就着手开始这次亚运分会场的打卡行动,但由于时间还是不够充足,最后没能进入绍兴体育馆,也没有去到湖州德清,等到有适当的机会,我还是要全部到一次的!”


标签:分会场;象山县;打卡;骑行;范文;自行车运动;体育馆;亚运会;杭州;体育中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