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茅洋跑友:我是冠军这是我的主场
2020-07-06 02:10: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丽

  7月3日,象山县茅洋乡早已人头攒动。随着“象山好人”陈晗、象山援鄂医疗队代表王米娜举起“发令枪”——1,2,3!嘉宾和跑友们一起冲出起跑线,“两山”跑团正式开跑,此外,象山影视城分会场的跑友同步起跑。

  据悉,本次跑团活动共计距离8.5公里。茅洋乡线路上,跑友一路经过田乐园、山乐园、海乐园。出发地银洋村宛若一个“童话村”,小村不但在全宁波最早开发3D立体墙绘,还有各种充满田园乐趣的游玩项目。在一旁,还有一条自行车慢骑道蜿蜒穿过,跑友们在此陆续跑上慢骑道。

  伴随着和煦微风和满目绿意,跑友们在乡野间畅快行进。不少跑友边跑边看边拍,各种花式style层出不穷。此外,现场保障也很给力。工作人员在沿途设置了数个补给点,志愿者各就各位,贴心服务。此外,跟拍摩托车队很是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补给点个个有故事,一个个网红景点、补给点给跑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山乐园玻璃栈道、玻璃滑道依山而建,开业半年盈利150万元;古色古香的民宿朴舍生意红火;第一个补给点,70年代的旧粮仓一跃化身艺术馆,在新时代焕发出新风采……

  在一阵阵加油声中,终点迎来了第一位冲线跑友。“我是茅洋人!”冠军小伙名叫叶鲍刚,原本就是跑步爱好者。听说“两山”跑团要跑进象山,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这一路跑下来,心情非常愉悦。”前面8公里,叶鲍刚一直以500米左右的差距,跑在第二位,直到距离终点800米时,硬是咬紧牙开始全力冲刺,“我把所有的能量都激发出来了,因为这是我的主场,我是茅洋人。”冲线瞬间,叶鲍刚闭上眼睛,用心享受地这一刻,“第一名的感觉非常爽!”


标签:茅洋乡;补给;发令枪;分会场;象山县;影视城;乐园;鲍刚;医疗队;象山好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