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破圈融合 宝利德萧山捷豹路虎进军婚嫁市场
2020-08-25 03:43:59 来源:浙江在线

  8月22日,宝利德萧山捷豹路虎进军婚嫁市场启动仪式暨百分百品牌联盟发布会在杭州萧山举办。仪式现场,宝利德捷豹路虎萧山体验中心总经理娄利华、浙江百分百文化产业集团总裁钱月红、浙江省婚庆协会会长李正亮出席大会并发言致辞,同时,行业内爱车嘉宾、准新郎新娘团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会也预示宝利德萧山捷豹路虎店与百分百婚礼品牌强强联手,共创共赢。此次合作率先打破行业壁垒,做到了精准营销、破圈融合,打造全新的结婚消费场景。

44.jpg

  一是结合了本地婚嫁有“嫁妆车”的消费风俗,特别推出了路虎部分车型的购车优惠套餐,二是在市场成交价的基础上还送出一份价值万元的超值大礼包,不玩虚的,把实在的优惠带给市民。

  婚嫁产业已进入“精耕时代”,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站式统筹服务受到热捧,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经历过疫情的结婚市场,已从单一的价格战逐渐上升为品牌、服务、经营模式之间的较量。中国婚礼人必须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会仅仅是与百分百婚礼战略合作的开始,双方将携手在全国各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特色的婚旅体验场景。未来,捷豹路虎也将继续探索更多与跨界合作的可行性,为消费者带来更独特的场景式营销新体验。

  百分百集团总裁钱月红指出,我国经济正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婚嫁市场也更加注重品质的消费,高端化、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逐渐成为新潮流。“百分百积极拓展消费渠道,引领场景式消费潮流,因此特别重视与捷豹路虎的合作,希望能在国内日趋成熟的婚旅文化旅游市场背景下,利用彼此优势,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特色的高品质的体验。”

  据悉,此类的融合发展、跨界合作对于百分百集团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不断发展的背后,体现了百分百的硬实力。

55.jpg

  2020年以来,百分百集团的婚旅板块在高质量发展中一路高歌,发展迅速。2020年8月,百分百集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品牌升级。浙江百分百文化产业集团,是英国卡芙莲国际公关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全资公司,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团队在婚嫁产业深耕20余年,率先将“英国皇室管家式”的服务理念引入中国。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