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干群同场竞技,男女混合双打
2020年“久祺欣杯”上演乒乓球狂欢派对
2020-09-13 02:00:00 来源: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 通讯员 童新富 柳林娇

  9月12日,由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主办,杭州市西湖区乒乓球协会和杭州久祺酒店管理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久祺欣杯”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在省全民健身中心网艺馆正式开打,为今年受疫情影响的体育赛事重启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914092041.jpg

  此次比赛,是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号召推出的群众性体育赛事项目。本次赛事共吸引领导干部组32对、群众组64对近200人参加。浙江体育“掌门人”郑瑶局长也亲自“披挂上阵”,展示国球技艺。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赛事对参赛对象资格做出严格限制,即每队最多只能报1名专业运动员。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加附加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进入八强前均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进入八强后的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

微信图片_20200914093046.jpg

  据赛事筹备负责人介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赛事的设置有两处“亮眼”的地方,一是通过设置机关干部和群众两个组别,让机关干部与群众同场竞技,拉近干群关系;二是首次采用男女混合方式,增加赛事趣味性。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实现了赛事组委会将国球文化与健身热潮有机结合的初衷,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爱生活、爱健康、爱运动、爱乒乓”的积极性,也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

  最终成绩如下:

QQ截图20200914092932.jpg

标签:乒乓球;群众性;体育赛事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