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波力杯 · 建德站 赛事现场回顾
2020-10-27 20:34: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选拔赛!到此结束!

  波力杯第三站 圆满结束!

  杭州市第十二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三站于2020年10月17日-18日在建德如期举行!

  赛事开展至今,历经三个月,终于比赛也逐渐进入了尾声,建德站作为此次选拔的最后一站,大家在球场上也是铆足了劲!

  精彩的赛事,顽强拼搏的运动员,这些都是场上令人激情澎湃的地方!本站比赛共吸引了23个俱乐部,200多名运动员前来参赛,由杭州市体育局举办,以及杭州市羽毛球协会、桐乡健佑商贸等一系列公司协办,一起为大家献上一场运动的“盛宴”!

  与前两次无异,本次比赛也分为青年组、中年组、以及壮年组三个队伍,分别在自己的小组里争夺名次。青年组是新生代的力量,中年组是成熟的表现,壮年组则是老当益壮的羽球风景!

  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看得出来大家都是竭尽全力了!羽球场上最吸引人的不是胜利,而是我们为了目标去拼搏的精神!

  现场精彩回顾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阳光” 醒目的标语就是大家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动力!比赛开始球手们就迅速进入状态,在各自的区域里打好每一颗球!

  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离不开裁判的公正判罚。有更专业的监督,比赛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就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球场上考验的不再是球技的高低,更多比拼的是体力的承受。但对每一位球手来说,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球场上砰砰的击球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对手的破绽!

  一记杀球!让对手猝不及防,长时间的拉锯战就从此刻结束!一颗漂亮的球就是点燃全场的火星!收拾好心态,向冠军更近一步!

  颁奖典礼

  ★ 中年组获奖名次表 ★

  1. ★建德羽协中年组一队★

  2. ★西城羽球★

  3. ★杭州九旭一队★

  中年组第一名

  中年组第二名

  中年组第三名

  ★ 壮年组获奖名次表 ★

  1. ★萧山北干羽毛球俱乐部 ★

  2. ★桐庐大奇山泉 ★

  3. ★大观早起斯凯沃夫队 ★

  壮年组第一名

  壮年组第二名

  壮年组第三名

  ★ 青年组获奖名次表 ★

  1.★羽猫俱乐部 ★

  2.★建德羽协青年组一队 ★

  3.★杭州光度能量羽毛球俱乐部★

  青年组第一名

  青年组第二名

  青年组第三名

  总决赛,我们 “ 淳安县见 ”!

  总决赛

  比赛时间:11月14日(周六)-15(周日)

  比赛地点:淳安县

  波力羽你莲心专案

  羽球场发挥自己的十足的实力,一副适合自己的球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波力的总经理洪进山,拥有50年球龄和近50年产业经营经验,现推出“羽你莲心”关怀球友特惠方案!

  以提升身心灵为推广运动愿景,打出「互撞有理 突破极限」的口号,全面关照球友痛处之顶级羽拍会员限量专案:

  让偏远地区资源短缺的球友一起感受公益的温暖,为他们传递一份莲心爱意!

  新的一年 波力Bonny陪你扬帆起航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