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马接力如约而至 434个杭马直通名额大放送
2020-11-03 08:33: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日上午,努力奋斗·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在最美跑道华丽开跑,全国各地200余支队伍参与,参赛人员共计1200余人。

  这是杭马开赛前,一次重要的热身赛事。据了解,浙马接力,42公里将由4名队员接力完成,今年赛制上进行了调整,首棒都由女队员开跑,因此今年浙马接力的出发点就是娘子军跑团,为秋日的跑道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王红是此次前来参赛的寰宇跑团的首棒,最终10.549公里她跑出了4分49秒的配速,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寰宇跑团是由滨江的一个小区自发组织的,去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了近300名成员。由于小区就在江边,平时跑团每周三次的活动地点也就是这条最美跑道,因此这次可谓家门口作战,共派出了四支队伍参赛。她说:“以前从来没有跑出过这个速度,今天天气特别适合”。

  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介绍:“浙马接力赛事我省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因其独特的接力形式受到了很多跑友的欢迎。”本次赛事吸引了各行各业的跑团前来参赛,在原有的县区组、公开组及行业组的基础上,增设了长三角的组别,更多的跑友可以参与进来。另外,赛事还大幅提高了对于各组前六名的奖励。

  此外,本次赛事还将直接送出434个杭马直通名额。除县区组、公开组比赛前20名、长三角组前15名、行业跑团前3名队伍6人名单可获得2021杭州马拉松直通车名额外,在所有规定时间内完赛队伍中,抽取50名参赛选手获得2021年杭州马拉松直通车,名额不得转让。这对于摇号难度逐年攀升的杭马来说,可谓超级“福利”。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