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楼宇间篮球赛特邀女将上场
2020-11-05 12:17: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 樑

  加油,加油!杭州钱江新城实验学校内拍球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日前,“亚运进楼宇 新城篮相伴”2020年四季青街道红盟嘉年华暨“城投资本杯”第七届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5+1人制比赛的决赛在该校篮球馆内进行。

  老牌强队农行浙江分行队将要面临中天控股队的挑战。虽然实力占优,但农行队的心理包袱也更大,刚一开场,一连串的失误险些让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先输一局。最终,农行队还是技高一筹,问鼎冠军。农行队主力得分手宋奕霆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次参加这个比赛了,对于爱好打球的宋奕霆而言,楼宇企业篮球赛除了让他过了一把“冠军瘾”,还为志同道合的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采用的赛制为5+1人制,除了5V5的正规篮球比赛配置,比赛中场休息时,两队还将互派一名女将进行罚篮PK,并计入最终成绩。

  农行杭州支行的理财经理吴瑕此次就作为那个“1”参赛,并在决赛中10投5中,技惊四座。不过她的亮眼表现并非偶然。在此前农行针对此次比赛的内部选拔赛中,吴瑕就从二十几位女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为农行队的夺冠助了一臂之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很有参与感,也很有获得感” 吴瑕说。

  据了解,该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到今年已经举办第七届了,除了继续为域内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篮球竞技的平台,展现钱江新城极具特色的“楼宇文化”,本届比赛更是以“亚运进楼宇、新城来相伴”为主题,以篮球为媒,共享亚运红利。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