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水军小将斩获1金3银
2020-11-06 07:37: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小梅 记者 戴瑞震

  日前,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锦标赛暨全国皮划艇U系列赛在鄂州红莲湖国际水上训练基地圆满收桨。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吸引来自全国23个省市、420名全国优秀皮划艇青年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子和女子皮艇、划艇14个小项。我省派出了26名优秀的年轻队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共获1金3银的好成绩。

  女子皮艇运动员孙婉婷是第二次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在女子单人皮艇5000米的比赛中,以较大的优势夺冠;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以1分58秒48获得亚军。

  另外,孙婉婷与队友王琪、裘艺、李雨宣倾力合作,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决赛中获得第二名。赛后,孙婉婷表示:“我们四人艇配合的时间并不长,在同力点的配合上还需要磨合。另外,船整体过于晃动也影响了四个人的发力,船不平稳,速度就慢。今后我们四人还需将自己的单人艇硬实力进一步提升,在四人艇上才能做出更多贡献。”

  另外一枚银牌来自小将叶品谷和程国豪,他们今年已经是第二次配合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本次的1000米比赛,他们以3分29秒30不敌福建组合,获得亚军。赛后,程国豪、叶品谷总结说:“赛前训练和搭档配合无论在水感、合力,还是在水下感觉都不错,在比赛中也划出了我们两个人的历史最好成绩。通过比赛,也找到了自己在力量、耐力、桨频和速度上的差距。希望利用今年冬训,努力加强体能,恶补短板,力争明年重夺冠军。”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