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亚运,普法健步行!杭州市律协江干分会今日举办健步行活动
2020-11-14 17:40: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樊芯妤 记者 吴晓婷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杭州市律师协会江干分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普法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公安、司法行政、律师等150余名法律从业人员展现了江干法律人的风采。本次活动由市律协江干分会主办,浙江楷立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承办。

  活动中,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协、江干区司法局相关领导为采荷、四季青、凯旋、彭埠、闸弄口、笕桥、九堡、丁兰8个街道及市场主体集聚地的9名市场主体法律顾问代表进行授旗。

  在简单的暖场热身后,伴随着鸣笛声,“迎亚运,普法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9个“健步行”队伍从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出发,在新塘河绿道、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渔人码头打卡点完成关于《宪法》、《民法典》及亚运会等小知识后,回到起点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

  此次健步行活动集健康生活、普法宣传与行业交流于一体,加强了检察官、法官、警察与律师等法律服务从业人员间的交流互动,将为“法治江干”建设提供更有利的支撑。据悉,下一步江干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市场主体法律顾问网格化全覆盖工作。今年9月以来,江干作为先行先试区,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实现市场主体法律顾问网格化全覆盖,联合多部门通过上门走访、提供政策解读、企业法治体检等形式为全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标签:市场主体;江干区;法律顾问;体育中心;杭州市;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网格;普法;迎亚运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