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杭举办
2021-04-25 16:30:5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申屠品君

  4月21日,2021年浙江省足球特色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杭州落幕。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帮助各园园长读懂幼儿足球政策及方针,优化幼儿足球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幼儿足球教学水准。

  随着幼儿足球教学工作不断进取,也有力地推动了足球文化在我省的传播。“目前仅义乌地区就有12个足球俱乐部和2支运动队,足球氛围浓厚。”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顾问王再权告诉记者,目前培训班方兴未艾,需要各幼儿园园长、教练员的重视,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校园文化推广工作,吸纳更多新鲜血液壮大队伍。”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