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忆党史守初心 奋进体育新征程
2021-06-29 10:38: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星火锤镰载千秋,百年筑梦势如洪。6月28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开展“忆党史守初心 奋进体育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体育人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共110余人参加,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启文,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樟德到会指导。

  忆往昔,一代代的共产党人鞠躬尽瘁、屡建功勋,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改革发展贡献了砥柱力量。现场,郑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体育局共有48名老党员获此殊荣。现场还表彰了省体育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随后,在郑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第一次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

  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郑瑶勉励全体党员,“坚守入党誓言不动摇,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守好红色根脉不松劲,始终铭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不懈怠,始终为民谋利造福;推进事业发展不止步,始终保持奋斗姿态。”

  郑瑶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即将迎来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大考”。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认识、更实的举措,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时代先锋,在决战决胜“三大战役”、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中不断开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人员还前往省黄龙体育中心冠军楼参观“习近平与浙江体育情缘”图片展。

  

标签:省体育局;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