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丽水市运会掀起运动风暴
2021-07-05 10:24: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嘉旺 肖冬丽

  7月3日,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在全市首个“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松阳火热开赛。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丽水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既是检验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展现全市人们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文化盛典、民众盛宴。

  开赛仪式现场,暖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喜庆的迎宾腰鼓、欢快的歌舞演出、传统的养生太极、青春洋溢的街舞和幼儿篮球操等节目一一呈现,现场掌声阵阵,在运动热情的点燃下,市运会正式开赛。

  本届市运会开赛后,将在松阳进行为期3天的首个比赛项目——气排球赛,来自各县(市、区)、市直七大系统及开发区的17个代表队、52支参赛队伍、近600余人分年龄段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市运会将着力打造“魅力丽水、运动丽水、户外天堂”,展示运动的丽水更美丽,通过赛事平台对外展示丽水市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带动形成全民健身氛围,助推健康丽水、健康浙江、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丽水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重要窗口”建设。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