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事业全面领导 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
2021-07-05 10:24:5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7月2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浙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思想作风、言传身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省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体育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方位,坚持为民办体育理念,加快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加强运动队和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年轻党员干部和运动员、教练员后备人才培养;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实施“八大行动”,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弘扬浙江精神、斗争精神,力争奥运会保持“届届有金牌”,全运会稳居第一集团,杭州亚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深入推进六大领域清廉体育单元建设,持续做好赛风赛纪和防反兴奋剂工作,加强体育赛事安全工作,做到平安办赛、安全参赛、科学管赛。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