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实况足球”全国大赛本月在杭州萧山举行
2021-07-06 09:50:2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实况足球》作为一款体育类电竞游戏,在亚洲范围有很高的普及度,曾作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项目亮相世界级竞技舞台,且很有可能成为2022年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7月5日,杭州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萧山召开2021实况足球全国大赛暨第二届(中国·萧山)国际电竞嘉年华赛前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2021实况足球全国大赛历经8省14座城市的激烈追逐,决出16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7月10日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阵地之一——萧山,16名高手将决战电竞绿荫之巅。同期还将举办“钱江世纪城”杯中国足球名宿邀请赛、第二届(中国·萧山)国际电竞嘉年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球迷文化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职业足球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成立并落户萧山,以全新形式推动萧山区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创新。“队伍成立后将参加国内一系列的电子竞技比赛,同时将与各家互联网龙头企业尝试合作推进职业赛事体系的建立,逐步探讨更多电竞产业落户萧山的可能性。”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介绍说。

  本次活动也将是“体育+文化+旅游”跨界融合的新模式,通过将萧山的文旅特色推荐内容带到全国12个城市,再由12个城市的冠军身披主题文化衫带着亲友团和粉丝团来到萧山亲身感受;与欧洲杯比赛现场的实时视频互动连线,引爆浙江球迷圈层等方式,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创造浓厚的体育氛围。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