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八万人的“大莲花”周五举办首场正式比赛
2021-07-06 09:50: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晓岚

  这个周末,杭州一处重量级的场馆,将举办一场重量级的赛事!7月9日-11日,“韵味杭州”2021田径邀请赛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举行。这是大莲花建成后举办的首场正式田径比赛。

  据“韵味杭州”2021田径邀请赛赛事组委会常务副指挥长陆春江介绍,本次田径邀请赛为期三天,每天分上午及晚上两个比赛单元,共有35个比赛项目。

  为了呈现出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专业田径赛事,本次比赛参照相关标准和国际性赛事筹办的流程和政策,所有使用的器械器材都按照中国田协的标准采购安装,计时计分和仲裁系统都按照国际赛事的标准打造。

  除了“硬件”标准高,“软件”也很硬。参加此次邀请赛的有不少中国田径队明星运动员,其中包括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女子100米决赛金牌葛曼棋、撑杆跳高名将徐惠琴等。

  陆春江说:“门票的定价是非常亲民的,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大莲花看比赛。”此次赛事虽然只开放了1500个左右座位,但却是8万坐席中的最佳观赏位,正对着100米比赛赛道的下层看台。重点是,这么好的位置,最低只需10元。从目前的票务信息来看,三天比赛日,每天上午的门票为10元,晚上是30元,单日通票35元,三天五场次通票也只要70元。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