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冠军丁亦昕回母校助阵
国象少年绍兴斗智,“最强大脑”未来可期
2021-07-08 14:57: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王作 金国炳

  7月6日上午,浙江省国际象棋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排位赛在绍兴市培新小学如期开赛,来自越城区17所学校的53名棋手参加了智力比拼,他们在2天的赛程内决出“谁是越城最强棋手”,而世界冠军丁亦昕则作为省队教练员身份出现在母校培新小学的体艺馆。

  据了解,参加本次排位赛的都是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得佳绩的优秀棋手。比赛现场,小棋手们全神贯注,见招拆招,竞争格外激烈。不少比完赛的小棋手还在认真复盘棋局。此次比赛将根据最终积分为棋手排定名次,并为备战明省运会和为下届省运会选拔后备人才。

  “这些小棋手真的很有潜力,未来可期。”一直在现场观战的国象世界冠军丁亦昕非常关注我省国象的后备力量,在她看来,只有从小培养,打好基础,才能建立更广泛的全年龄段的青少年人才库,为我国的国际象棋蓄力。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