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百姓尽享足球之乐,嘉兴上演“小欧洲杯”
2021-07-09 10:42: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陶媛媛 邓雪珂

  欧洲杯激战正酣,在嘉兴,同样上演着一场精彩绝伦的“小欧洲杯”。7月6日下午,“激情欧洲杯、有你更精彩”2021嘉兴公益体彩欧洲杯民间足球赛在嘉兴市中央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嘉兴市中央公园的足球场上人潮涌动,奔跑、射门、欢呼,将夜晚的足球场烘托得热气腾腾。狂欢的欧洲杯之外,嘉禾大地的绿茵场上也是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24支足球队精彩亮相,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赛场上,运动员们威风凛凛地驰骋球场,足球在球员们灵敏的脚下飞来滚去,奔跑、铲球、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场外的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汗水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突然,雄健的一脚射门,惊心动魄,喊声四起:“进球啦!”市民的欢呼声、掌声此起彼落,震耳欲聋。

  在一众球队中,最醒目的就是嘉兴中老年女子足球队了,这也是本次比赛唯一的一支女足。据悉,这支队伍成立于2016年2月,每位球员都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个体的、退休的、企业职工等。大家平时忙于工作,利用周末闲暇时间继续着“足球梦”,球队自成立以来,更是多次在省内取得佳绩。

  “足球是我从小到大的爱好,一直都很喜欢,我现在都50多岁了也不曾放弃,我会一直踢下去,直到踢不动的那一天。”嘉兴中老年女子足球队的王洁说。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