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精心办好体育盛会 打造未来运动社区
国家女子垒球队调研绍兴亚运棒垒球场地
2021-07-09 10:42: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李瑶

  近日,中国垒球协会理事杨刘,国家女子垒球队领队宋秋元、主教练刘雅明,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相关负责人等到绍兴对亚运垒球场地进行调研,绍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建设现场,实地踏勘了场馆的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做详解建设进度,并向调研组介绍场馆建设进度与场馆比赛、训练、后勤保障等功能区规划。据介绍,绍兴市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10月底前建成。该项目以“共享共建,营造未来运动社区”为设计理念,综合考虑赛时赛后的不同需求,将竞技体育和公众健身结合,创新采用亚运会场馆及赛后体育文化中心与社区联动开发的组织模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海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目前绍兴亚运筹备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并提出以棒垒球文化中心为依托打造棒垒球之城的远景目标,希望以棒垒球体育为支点,拉长产业链,推动绍兴经济多方面高质量发展。杨刘一行对建设棒垒球文化中心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希望以棒垒球文化中心作为平台引进专业人才,办好亚运比赛,发挥未来运动社区的辐射效应,建设中国棒垒球样板场馆,打造中国棒垒球之都。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