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想打卡的观众和运动员都已“预约”明年
“大莲花”首场大型赛事惊艳上演
2021-07-12 14:43: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郑润鑫

  昨日,为期3天的“韵味杭州”2021年田径邀请赛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落下帷幕。比赛共设有5个竞赛单元、35个小项,其中男子18项、女子16项、混合1项,共有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10元观赛

  观众与“大莲花”零距离接触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项目场地,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因其外形由28片大花瓣和27片小花瓣构成,因此也被市民称为“大莲花”。

  “大莲花”内设8万多座席,场馆内的看台斜度,根据人体视线标准进行调整,能让观众拥有最佳观赛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向普通观众开放座位1500个左右,虽然数量不多,但位置正对着100米比赛赛道的下层看台,观赛视野极佳。

  带着儿子前来“大莲花”观赛的杭州市民王静不禁赞叹:“哇,好大好壮观!”王静告诉记者,她早早就预定了门票,虽然当天有点炎热,但也抵挡不了她和儿子来一睹“大莲花”风采的热情。“真的很震撼,2022年,一定要到现场来观看。”王静笑着说。

  “比赛开始了!”来自海宁的胡阿姨抱着小外孙指着跑道上正进行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预赛说道。胡阿姨说:”本来是来杭州游玩的,前几天从报纸上得到消息,10元钱就能观赛,马上订票,后悔只订了两张,现在都买不到了。”(下转8版)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